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BREAKING NEWS: SECOND FRONT's REHEARSAL "DANGER ROOM SESSION #1" HAS BEEN UPLOADED!


If you cannot see the above embedded video, click here.

Here is a video clip from Second Front's Danger Room Session at the Lichty-Michinaga Arts Center in Second Life. This session is a simultaneous rehearsal for two upcoming performances in 2007. One on the 5th at Ars Virtua and the other for Art's Birthday at the Western Front.

Those members in attendence for this rehearsal was:

Wirxli Flimflam
Tran Spire
Lizsolo Mathilde
Tea Chenille
Man Michinaga

Those members who will join us next time are:

Great Escape
Loveless Finsbury
Alise Iborg

Audience members in attendence during the rehearsal but not in this video clip are:

JC Fremont
Rain Coalcliff
Athena Meaterlinck

Stay tuned for more details!

7 comments: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酒店工作 台北酒店經紀人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酒店公關 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pt 台北酒店 便服店 禮服店 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上班內容 現領 當日領
打工兼職 打工兼差 酒店營業時間
酒店經濟 酒店面試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薪水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時間 酒店經濟 美式餐廳 台北咖啡廳 永康街咖啡廳
2015/08/26

梁爵 said...

2020.02.14武漢肺炎嚴重衝擊酒店工作,很多小姐怕染病都不敢酒店上班。本刊調查,台北市的酒店幾十年來幾乎都集中在中山區,直到十幾年前,才開始拓展到東區一帶,目前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等近百家合法、非法酒店林立,其中以趙姓、鄭姓、林姓、梁姓業者的規模最大,四人除了擁有多家酒店,旗下的經紀公司也掌控許多小姐,其他酒店若想多做點生意,還得仰賴四人幫忙調兵遣將,可說是四分天下的局面。不過,其中隨著三人年事漸高,加上都已賺足「退休金」,因而慢慢淡出業界,就在這個時候,中生代綽號毛毛蟲的王姓業者以及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趁勢崛起。資深酒店知情人士說,年約40歲的毛毛蟲原本是在林森北路的酒店圈當經紀,後來為求生意平順,加入竹聯幫「日堂」尋求靠山,但不同於其他逞凶鬥狠的幫派分子,他一直專注在八大行業。另一位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一個剛出道的酒店經紀梁曉尊,時間背景正於八大行業的戰國時代,群雄割據⋯人人都是幹部、人人都是經紀人,在這麼競爭的環境裡脫穎而出。再千百人之內披荊斬棘、越戰越勇,不斷的創造機會闖出自己的名堂,不少資深前輩認為梁曉尊潛在未來有影響力的人物不容小覷。坊間流傳梁曉尊的小姐人數有高達200位以上⋯。
中生代毛毛蟲在酒店經紀事業穩固後,也開始跨足經營酒店,他原本在中山區開金磚、金聰、金昌、金億等搖頭酒店,卻因屢傳鬥毆及吸毒事件,加上6年前轟動一時的「信義夜店殺警案」,許多嫌犯都隸屬「中山聯盟」成員,該聯盟也有負責處理毛毛蟲旗下酒店的經紀、圍事、泊車等業務,讓他的店成為轄區警方的眼中釘。
另一位也是酒店經紀帶小姐的後起之秀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型式作風反而行事低調,主要經營模式採用大規模大數據(網路行銷事業)來應徵酒店小姐,Google 搜尋:梁曉尊/梁小尊。獲得亞洲地區Google認證關鍵字達到全版面。不僅如此⋯八大行業主要關鍵字(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應徵)、(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每組關鍵字都在首頁榮獲前3名。雖然遇到危機,但中生代毛毛蟲卻在這個時間點,開始接觸一些政商名流,開啟了主攻高檔市場的契機。由於毛毛蟲的店收費較其他高級俱樂部低,「小框」4個小時,只需5、6千元,讓許多商務客趨之若鶩。加上新生代梁曉尊頗具生意頭腦以及龐大的小姐人數,光大台北地區兩位佔市場最大公約數。

梁爵 said...

2020.04.11台北市1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上班新的防疫措施,要求全國酒店和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對此,警方認為,酒店打工數量龐大的酒店小姐,迫於經濟壓力下,酒店上班除轉戰KTV陪酒外,還有可能被應召站吸收,進而酒店PT下海接客賣淫,不但一舉補足應召站小姐缺口,還會衍生新的治安問題。
據了解,八大行業酒店小姐背後均有經紀人,平時遊走各大酒店坐檯,必須有酒客點檯才能收取檯費,事後再與經紀人及酒店拆帳,至於酒店小姐為何選擇下海坐檯,每人原因均不相同,卻不脫家庭經濟、愛慕虛榮、賺取學費等因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酒客人數大幅減少,已讓許多小姐無檯可坐,現在全面停業,更讓缺錢的酒店小姐雪上加霜。
警方憂心,由於先前政府已全面禁止外籍人士入境,使得應召站無法引進外籍女子賣淫,現在酒店小姐迫於經濟壓力,應召業者應會趁機吸收,一舉補足小姐缺口,尋芳客將有更多選擇,業者將更積極刊登色情廣告,藉以招攬許多想嘗鮮的嫖客,進而造成另一波防疫破口。

梁爵 said...

2020.05.15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八大行業停業超過1個月,酒店舞廳都盼能盡快酒店小姐一定有S?復業,台北市議員林瑞圖15日召開記者會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替特殊娛樂工會發聲,盼北市府能讓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北市特殊職場須知 【酒店PT 】娛樂工會副理事長胡繼堯表示,如因疫情關係要實名制,也不是問題,重點是停業一天,對從業人員而言就是酒店打工「零」收入。日前因確診個案379從事八大行業,為避免疫情擴大,中央宣布酒店舞廳一律停業,不過近期疫情和緩,八大業者盼中央能盡快恢復營業,林瑞圖指出,八大行業停業連帶影響許多行業,像是美甲、美髮或計程車業等,而這些人也要維持家計,停業一個月等於收入就停擺,也沒有任何紓困補助。林還說,北市府原本宣布預計5月25日會讓八大復業,中央也沒有意見,但大家長是柯文哲,如市長不答應,也不能開放。胡繼堯說,來到現場的業者都是合法繳稅的酒店,其實很多酒店還是關起門來營業,這也是防疫破口,倒不如採實名制開放營業,工會也會介入輔導執行防疫工作。針對25日如北市府仍不願開放酒店復業,胡表示,一切會配合政府的政策,議員也會持續跟市長協調。在八大行業上班年約30歲的Angel指出,會從事八大行業一定是家裡有困難,不然誰想做八大,但現在停業連房租都繳不出來;在酒店擔任領班的JOJO也說,原本每月都有規畫收入花費,停業後就等於完全沒收入,找家庭代工來做也找不到。

梁爵 said...

2020.05.17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了確保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能在出現確診者後快速聯絡到接觸者,部分縣市政府開始要求八大行業酒店小姐一定有S?須採實名制,中央是否也有硬性要求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對此今天中央流行疫期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中央職場須知 【酒店PT 】不是強制規定一定要實名制,只要能確保可以快速聯絡到人就可。另外對於高雄市政府詢問,酒店打工、舞廳是由中央統一宣布復業,還是地方政府自行規劃復業期程?陳時中表示,只要能保持社交距離、梅花座,或有隔板,並落實個人健康衛生防護,戴口罩,量體溫,入口提供洗手清潔用品,確保能聯絡到人,地方能做到就可以開放,請大家配合規定,讓員工與出入人員都能安全。陳時中還強調,所有場所都要符合防疫新生活規定,夜店也要符合這些個人防護,如果太擁擠沒有做到,會請各地方主管單位加強輔導。

梁爵 said...

2020.08.10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一、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小姐的收入有多少?有急用可以借支嗎?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以一個〝單純〞陪酒的酒店小姐,一天的收入約3000~7000(不含小費)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除非有〝額外〞的服務,一天可以領到8000~20000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不建議去做〝額外〞的服務,違法的事還是不要去碰,出了事沒人可以保障妳的權益!
一般的經紀公司都是可以借支的,但一定要選擇借支免利息的經紀公司,才是正派經營的公司。專業的經紀公司在上班前會先幫你包裝,彩妝、造型、服裝、高跟鞋、化妝包、美姿美儀都會幫你打點好才去上班。這樣才是專業的經紀公司!
二、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酒店有這麼多到底該去哪一間酒店上班才好?
保險經紀,是評估客戶的〝需求〞,為客戶規劃最〝適合〞的商品
酒店經紀,是評估小姐的情況、可以配合的尺度、店家的生意量,為小姐規劃最〝適合〞的酒店
酒店的類型有很多種,用心的經紀人會將各種酒店的上班方式,詳細的為小姐做介紹以方便讓小姐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店家對小姐來說,酒店不見得有所謂的好與壞,只有對那位小姐適合與不適合,慎選自己所能接受的、又能夠賺到錢的才是最重要的,假設一位外在條件普通小姐、到最高檔的酒店去上班會有競爭力嗎?所以在這種行業最重要的是跟一個好的經紀人!

梁爵 said...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如何框出回報】
酒店上班框出流程「酒店工作框出回報」
1.離店前除四方確認外(公關本人、客人、幹部、行政),還要拿「酒店上班安全回報卡」【有框出時段/當桌幹部電話/回報專線】。
2.離開客人前,務必當客人面前撥打《酒店上班回報專線》,以避免爭議。
3.手機保持電力充足與網路暢通。
4.不論任何理由,都不能與客人單獨至密閉空間(框出前已協議)
5.超過時段必須回報,否則是白工沒有加班費。
6.「框出」前,請試探性詢問客人可能去處,或主動邀約在附近吃消夜。